陽光耀眼的灑滿整個世界。

 

有著健康的古銅色肌膚的黑髮男子走進房間拉開了鵝黃色的窗簾。

光束透過玻璃反射出閃耀的光輝,也流洩在柔軟的床鋪上。

躺在床上的羅維諾慵懶的拉起棉被蓋住臉頰抵擋陽光的侵蝕,

 

「...把窗簾拉起來啦,混帳!」他微微蜷起身子背對著安東尼奧說著。

 

「不可以喔。羅維諾,都快中午了還不起床。」安東尼奧眼帶笑意的走進床緣邊。

他伸出手揉了揉羅維諾的頭髮,眼神充滿了寵溺。

 

「你少說這種不負責任的話,混蛋,還不都你害的!」羅維諾拉下被褥一臉怒意的看著安東尼奧。

「....」 安東尼奧不語,只是和緩的笑了笑。

「...幹甚麼啦...」羅維諾的臉蛋不小心泛起紅光,彆扭的撇過頭去逃避安東尼奧向陽般的視線。

 

「吶,羅維諾。」

「嗯?」羅維諾將頭轉了回去。

「我愛你喔....」在羅維諾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一股溫熱的感覺貼上的他的唇。

「唔.....」

「早安吻。」

「甚麼啊你這混帳」羅維諾羞憤的從床上爬起來搥打著安東尼噢。

他雙足一蹬,雙手一環,環住了安東尼奧的脖子,雙腿也纏在安東尼奧的腰上。

於是乎,安東尼奧便開心的抱著他,走出房間。

「一起去吃飯吧」

「有番茄嗎」

「有啊,話說....羅維諾撒嬌的樣子好可愛呢」

「廢話少說啦」

 

========================

<<後記>>

我知道我寫的很差[掩面]

我其實很喜歡親子分的,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寫呢....[汗]

 

 

+++++親子分後記+++++++++++++

 

「不過也已經是中午了吧,所以羅維諾~我要午安吻喔」安東尼奧用他祖母綠的眼眸凝視著羅維諾。

「我才不....」一語未出便再度被吻封緘。

 

[混帳.......]羅維諾在事後躲進廁所裡看著鏡子裡臉光紅霧起的自己心想。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