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在廣播室內演奏完作詞作曲後,踏著微慵懶卻有些愉悅的氣息的步伐向房間的方向走去。


  一打開門馬上映入他眼簾的是真斗穿著和服的項背,他微微瞇了一下眼,嘴角的笑意毫不修飾的浮漾了出來,蓮輕輕關上門,坐躺在自己的床上哼著剛才唱的歌。


  「.....」蓮故意地朝真斗的方向看過去,笑意不褪,正巧和真斗的眼睛直直對上,真斗沒有說話,卻反射性地感到有些不知所措,表情雖然鎮定,但想說的話語卻被他嚥了下去,秀氣的眉微微顫動了一下。

見真斗沒有打算主動開口的意願,蓮坐起身,露出一貫的笑,拿起水杯啜了幾口,眼睛依舊是大剌剌的猛盯著真斗不放,嘴角上揚的弧度更沒有絲毫減退,被蓮的眼神侵擾的有些不自在的真斗終於忍不住動口,

  「幹甚麼,」真斗潮不斷投注微熱感眼神的蓮,丟了相反略為冰冷的眼神。

  「真是的,前一刻明明揍了我一拳,還對我說教一番的人現在竟然這麼沉默,你要我怎麼辦才好呢」蓮放下水杯,用拇指輕撫了一下唇邊的傷口,因為疼痛感而發出了「噢」這樣細碎的聲音。

  「.....」真斗再度陷入沉默,有點擔心的偷瞄了蓮的傷口幾眼。


  --是不是我下手太重了?



真斗暗忖,突然對於自己出手打蓮這事有股歉疚感。

「歌很不錯.....你想要做的話還是做得到的...」直接問蓮傷勢如何之類的,感覺實在太奇怪了,真斗決定先小小的岔開他想說的主軸話題,先閒聊一下。

「當然啊,我可不想再讓我的臉被誰揍呢」蓮起身慢慢走向真斗的區域內,故意帶著諷刺的說,而這句話使得真斗有些被刺痛到而退縮了一下,眉頭頓時皺的死緊。

「唉真是,你這樣會沒女人緣的喔」真斗一個失神,赫然發現蓮的臉已經距離他近到不知該如何形容,感覺呼吸的同時對方也會感覺的到的那種距離,蓮伸出手指戳向真斗的眉心。

「雖然很痛,不果這次謝謝你了」蓮笑了笑的說著,而真斗有些詫異的睜大了眼睛,他沒想到蓮竟然會向他道謝,

「.....」被突如其來的話語以及放在他眉心間的指頭弄的思緒有些凌亂,真斗一時不知該如何應對,寧靜的空氣中,只餘存著他呼吸的聲音。


--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好好交談了

真斗意外地發現自己比想像中更加高興,本以為已經是兩條平行線的兩人,卻又因為一次微幅傾斜的角度而再度交集,而那微幅傾斜的角度或許是給蓮的那一拳造就的吧....

想到這裡真斗忍不住笑了,自己竟會有這樣的想法,還真是出乎自身意料外的有趣啊...

蓮柔和的看著真斗,自己也已經很久沒看過他露出笑容了呢,平時總是有點嚴肅的板著臉,這點簡直跟他父親如出一轍,但個性卻意外的溫柔又會照顧人,這樣的反差怎麼能讓人招架的住。真是的,如此為我焦躁到這種程度嗎?還揍了我一拳啊...或許他從以前到現在的那份直率從來就沒變過...想到這裡蓮回過神來,倏地地抓住真斗相較起來有些纖細的手腕輕聲道

「你把小貓咪們最喜歡的這張臉弄受傷了,你要怎麼負起責任呢?聖川,」故意不叫他真斗的蓮露出有些壞心的笑臉。

真斗抿起下唇,向蓮看了看。

「嗯...」真斗伸出另一隻手撫撫蓮的臉,手指試探性地碰了傷口一下,聽見蓮輕輕的嘖了一聲,
「對不起....還是很痛嗎」
「嗯,真斗....」
「怎麼了?」
「你就對我溫柔些嘛」
「你就別再那麼令人操心了啊」
  這句話暖暖的讓蓮好開心,真斗大概是毫無自覺的說出這樣可愛的話。

「我會努力的,」

「那...我去拿藥幫你擦...」真斗正準備起身去取醫藥箱時卻被蓮制止住。

「你親這裡一下,這樣就會好了」蓮朝自己的唇邊指了指
「別...別開玩笑了...要好好擦藥才行!」
「真的不要?」
「這種事...我...我才..」
真斗的耳根已染上微醺的緋紅,連忙拒絕,但看到蓮認真的眼神又無法將拒絕的字句說完,

「真斗,我....」蓮將手搭在真斗肩上,好像要說些甚麼
「啾,」趁著蓮話還沒說完的空隙,真斗用極快的速度在傷口上親吻了一下,接著有些難為情的撇頭向別處看,臉頰頓時紅透,像是這樣子的事,他可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做啊...
「...哈哈哈」呆滯了半晌,蓮發出笑聲將真斗抱在懷裡,
「真斗,你果然很厲害啊」蓮將頭埋在真斗帶著清香的頸間,很愉悅的笑著,

一頭霧水的真斗沒有答腔,悄悄地伸出自己的雙臂回抱住蓮,窩在裏頭,撲鼻而來的是一股古龍水的氣味,他想著:

--現在的蓮和現在的我,已經從男孩慢慢的變成男人了呢....

就從現在開始,希望歪斜的兩條線,可以交集出許多美麗的形狀。





『吶,媽媽,我發現有個一直陪在我身邊,會嘮叨我的人了喔...』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諸如後記之類的云云

蓮和真斗對我來說大概就像是那種用眼神或是行為就可以大概知道對方想法的兩個人吧,寫著這樣的同人,真的沒問題嗎?關於寫文的方面還是有很多生澀之處呢,但憑著一個晚上的衝勁,我真的很喜歡想到甚麼就馬上寫,那樣振筆疾書的感覺;寫著別人的故事,雖然是個旁觀者不免情緒澎湃,今後也請多指教了!


                                                                           贅詞爆多的大蝦 2011/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