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除了靜謐沉穩的月亮映照在湖水上的美麗倒影,還多了點獨特的涼爽,低頭側耳便聽見一些微弱的蟲鳴。空氣、聲響、氣味全都凝成屬於夏既有的特別韻味,尤其是沒有下雨的晴空,到了晚上,繁星點綴,像是人們的祈願般,在漆黑的夜空中閃爍著渺遠卻依舊燦目的星光。

  望著外頭景色的真斗不發一語地坐在位置上啜飲著他所喜愛的茶,似乎在思考而微微垂下頭,看著真斗的蓮沒有出聲打擾,手中拿著一只短竹把玩著。

「吶,我問你…..」真斗說道
「嗯?」
「你有聽過關於七夕的故事嗎?」真斗抬起頭看向蓮
「有啊…..怎麼了?突然問這種事」
「…..也沒什麼事」

蓮從自己的床榻上起身向真斗那邊湊過去

「牛郎和織女啊….」他笑了一下
「……」不解蓮笑容含意的真斗皺起眉頭,猜想著他是不是因為自己最近才聽過這個故事,而他很早就聽過,露出有點調侃意味的笑。

「這是個很動人的故事啊,你覺得呢」
「…..嗯」眼神游移了一下,真斗又拿起茶杯喝了一口,暗忖原來蓮不是要笑他而鬆了一口氣。
「喂」用手托住下巴的蓮出聲叫了真斗
「?」
「我沒有什麼理由要笑你吧」
「你….你怎麼知道我在….」脫口回答的真斗在一開口後便立即後悔的閉上口,只存剩一臉窘紅的表情。
「我問你…..如果我們一年只能相見一次,你會怎麼想呢?」
突如其來的問題讓真斗愣了一下
「你在說什麼傻話,我們…..」來不及說完話,蓮就向前抱住了真斗

  房間內宛如靜止般,只留著兩人的心跳聲,伸出手掌將真斗的背更深入推向自己懷中的蓮將他抱得更緊了,真斗沒有反抗,默默的伸出自己的手臂給予回應,等待般的無語,等待著蓮尚未啟口的話語。
「……一定會寂寞的死掉」蓮閉上眼睛笑著說
真斗沒有發語,但將自已的頭埋進蓮的頸間,安撫似的蹭了蹭。
「我會記住你每一次留在我身上的溫度、味道和表情….」
真斗也微闔上眼,淺淺的笑著,流露出幾許溫柔。
「意外的老實嘛….」蓮在真斗的臉頰側落下一吻
「不可以離開我喔」補上一句,他撫撫真斗的髮絲,突然想起聽媽媽錄音帶的那時候的感覺。
就算能夠用許多方式回憶一個人,卻怎麼也弭平不了心裡那份躁動,依戀感和寂寞…..
知道蓮在想什麼的真斗輕柔的拍了拍蓮寬大的背
「在外面明明一臉風流,你的獨佔欲要是被那些女生知道,他們一定會哭的」
「我只有真斗一個哦」
「啊….七夕的許願竹….你要寫什麼?」
「希望聖川真斗嫁我為妻」蓮咧著嘴笑道
「你是笨蛋嗎?」真斗怒瞪他一眼
「那你要寫什麼?」
「神宮寺蓮的笨蛋病快點痊癒」真斗冷冷的瞅了他一眼
「不好,雖然愛意滿滿,但我比較想要你寫想嫁給神宮寺蓮,如何?」
蓮故作俏皮似的朝真斗眨了眨眼。
「不跟你說了」真斗推開蓮的懷抱準備起身
「開玩笑的」拉住真斗的手,蓮將他拉坐在自己柔軟的床鋪上

然後是首次面對面的親吻,當雙唇交疊的同時,感受到彼此的氣息,
就如同星光般炫目,耀眼的使人暈眩。

風鈴聲響起,在竹上掛著兩個綁在一起的七夕願竹也碰撞出叮咚的聲響,鈍鈍的聲音,雖然不響亮卻充滿溫潤感覺。


“願能陪伴他直到永遠”


像是祈願般,幻化成星,永恆的綻放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