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短打........

橘之章‧回一



「嗨!好久不見了,露琪亞!」一護爽直的朝女孩一笑。
「是啊!」女孩用微笑回禮。

「喏,一護,我們去個祭典吧!」戀次一面看著另一邊一面提議。 火紅的頭髮在微風著飄動著。

「啊?什麼祭典啊?」一護茫然的問,簡直一頭霧水。

「是秘密,走吧!」露琪亞故作神秘,直拉著一護走。

蔚藍的蒼穹,只有幾片稀薄的浮雲點綴。

三個人飛快的走到了一片土地上。

翠綠高聳的森林濃密的從生在這片土地上,為它帶來綠意。

直達森林盡頭有盞光射入,彷彿希冀似的光明美好。

「哼,是這裡啊?」不知為何一護今天總不斷露出笑容。

是為什麼呢……?我記得我並不是個愛笑的人啊。

拋下雜緒後,一護尾隨著他們的腳步邁進。

「唰!」出了森林後的另一片世界。

有一條潺潺河流,溪水在陽光微微照耀下顯得更加清澈。

河道間有座木製的小拱橋,古樸的褐色顯示著那橋矗立在此處已

有多少時間,乘著歷史與歲月,靜靜的守在此處。

青綠的草,柔軟的搖曳,隨著陽光反射出光澤。

未乾的露水像玩滑梯般滑進土壤裡。

——放眼望去是一整片橘紅色的花朵。

「這花沒有名字,現在正好是他們盛開的季節。」 戀次走到一護旁邊像他說明著。

「所以……祭典是指這個囉?」

「是啊,怎麼樣啊,很漂亮吧,是花的祭典喔。」

「戀次…我說你啊,沒想到你居然也有那麼風雅的一面啊?」
一護擺出不可置信的臉看著戀次,這樣的舉動引來戀次的暴怒。

「什麼話啊!一護!算了,我要走了。」戀次發出嘖嘖的聲音回看一護。

「嗯?」

「我要先回朽木隊長那邊做事了,你就和露琪亞好好享受一下花的祭典吧。」

「哦……」一護一臉呆滯。

「你哦什麼哦啊,再見!」





話說這篇跟我原本在筆記本上寫的有些不同。
修過一些了,不然整體會太過平乏。

這文章的的超短啊,雖然是短打啦……

不過我覺得我後面的故事給他寫下去的話,
應該會很爛吧(囧)

看來看去還是覺得寫的很牽強,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