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同人文_

*聲明:此為Axis Power Hetaliaヘタリア延伸之同人創作,

均與現實國家、軍隊、組織等無關。

 

___________________

孤之花

 溫暖、美麗,一個個性強悍的少女,嚐過孤獨卻仍堅毅,如那朵嚴冬綻放的寒梅,愈是身在困頓中,愈是芳香。
 
__________


「我要加入你們!」粗野的口氣為為隱帶藏不住的慍怒。
「不行!哥哥我已經是妳的代表了阿魯!」黑髮男子不當一回事的回覆,面對憤怒的妹妹似乎是已經習慣了,但卻備感無奈。

這是家常便飯的兄妹爭吵,但妹妹卻比往常更加不悅。
黑髮少女氣嘟嘟的鼓起雙頰離開了王家。

於是灣娘小姐便跑去找本田菊哭訴。
曾經把自己交付給這個男人的混帳,如今卻又不斷的干涉她。

「...為甚麼我被孤立著呢...?」說到最後灣娘幾乎是以哭腔說話,眼淚也在逐漸發紅的眼眶邊打轉。
菊只是柔柔的看著她,不發一語,輕輕的摟住了灣娘的肩頭。

這麼一個溫柔的舉動不禁讓灣娘心頭一暖。
努力的在菊的面前強忍下了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液。

清風徐徐的午後,灣娘躺在菊房間前的緣廊上睡著了。
跑去泡茶的菊回來後才發現灣娘正酣甜的躺在他家的緣廊上。
他放下茶杯,將灣娘抱起。

如此柔軟的軀體的內卻有顆無比堅毅的心。

把灣娘放在自己房間內的床榻上後,菊坐在他的身邊凝視著她安靜沉睡的表情。
陽光透著紙模斜灑在房間內,映照在灣娘平滑的臉上,感覺更祥和了。
菊隱約瞥見她的眼角邊閃爍著幾許晶瑩的淚珠。


「....小灣....對不起....我無能為力....」垂下頭,烏黑的瀏海擋蔽住他此時的表情。


   -----那是充滿無奈與悲嘆的表情

手顫抖著握住了灣娘的手。
她沒有一般少女那樣纖細的指頭,但她的手,有種特殊的溫暖。

掌心彼此傳遞著溫度,灣娘微啟雙眼。
感覺著名為「本田菊」的男人對他與過去不同的關懷及溫度。


...雖然,你在過去曾經對我不太好,但也有對我好過....                            
    



這份靦腆的溫柔和愛隨著風傳播....



灣娘張開眼,泛著紅暈的凝視著菊。
又是向陽般的暖笑。


「....小灣....」菊羞紅的抬起頭想快點將手放開。
但手卻被灣娘的手指緊緊扣住而無法動彈。


「菊....我....」灣娘因窘紅而發熱的臉向後縮了一下。
眼神不好意思的直視菊深邃的黑眸。


「...對不起,冒犯了。」菊緩緩的起身,側身將灣娘壓回床上。



「唔....嗯...」灣娘感受到菊溫軟的唇瓣在自己的唇上摩娑著。
手順勢環住了菊的頸子。


這一朵,
美麗的孤之花....
既不屬於你,也不歸於我
她是獨一無二
擁有自我的一個個體.....



羞澀、直率、幸福、溫暖....
集一切美好於一身。
就在此刻、就在當下。


白色被褥中的兩人緊緊相擁。
灣娘的肌膚有著梅花淡淡的清香味道,也傳給了菊。


「.....好溫柔呢....」她貼在菊白皙的胸膛上,傾聽著他的心跳聲。

「.......」菊只是笑了笑,烙下一吻在她的額上。


「不會太粗魯嗎?」

「不會.....菊,我愛你哦」


你的溫柔簡直像是夢,好害怕這份感覺消失,不禁懷疑起這真的能夠屬於自己嗎?


------是屬於妳的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t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